close

 為了他 我可以每天早起晚睡 ..

早起 陪他最愛的狗狗 ..

澆澆花 ..

 花園裡都是他最愛的玫瑰花 ..

很難想像吧 ..

 一個大男人 竟然 喜歡玫瑰 ..

不過 換個角度想 ..

他很浪漫吧 ..


當初答應要跟他住在一起 ..

讓我考慮了很久 ..

因為 他工作'忙 ..

所以 回家時間少 又很晚 ..

讓我猶豫很久 ..

因為這樣跟他碰面的機會很少 ..

不過 現在 我只希望他工作加油 ..

只要有時間 有空時 上線跟我聊聊天 ..

我就很快樂 .. 

很幸福了 ..

我一定會把狗狗當成你 ..

好好的陪牠 把牠養的胖胖的 ..

讓你開心 ..

我唯一的願望 就是

希望 我們能住在一起一輩子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